代食用糖姜

wb@_lovesickpuppy_
🈲️二改二传

【樊伟X牧歌】恋爱循环

甜甜甜🍭🍭🍭

我们的宗旨是!没有蛀牙!!

这是什么中日韩偶像青春恋爱剧混杂的剧情。

不要在意文里的毛病。

谈恋爱啦!🌸

0.

英德是一所贵族学校,上层社会的世界,牧歌作为一个前半生连kfc都不舍得吃的穷学生其实是有一些抗拒来这上学的。

消费贵,交际复杂,但是学院的编剧系是真的很吸引牧歌,不过没用,牧歌已经决定辍学了,因为学费根本付不起。

1.

可能是积德行善来的福分到了,牧歌只是随手扶了一下那杯水,却换来他那半辈子也赚不过来的昂贵学费...以及一个男朋友.....

2.

樊父正与一位低调的画家交谈,奈何樊父那助理莽撞,在铺一副名画时不小心碰到了那杯水,正巧让牧歌给扶住了.

“小伙子,留个电话号吧,以后有机会谢谢你。”

牧歌没管那么多便留了号码 ,没想到过几天家门口停了辆加长豪车,穿戴整齐的墨镜保镖打开车门一副不容拒绝的语气说了一句“牧先生,请。”

就这么上了车。

“我不会是被什么组织绑架了吧.....”一路上,我们牧大编剧胡思乱想,丝毫没有浪费他那编剧躲才能。

3.

下了车樊父把牧歌往屋里带“小伙子,多亏你那天!要不那幅画算是毁了!”

牧歌在那喝水压压惊,樊父一句“我供你上学吧!”把牧歌噎个半死。

且不论过程二人如何讨论,反正结果就是,樊父成功的把钱花出去了。

牧歌学费有了着落,到开学那天,牧歌站在校门口都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。

4.

不过牧歌刚来学校看到的不是多么好奇的学生或者多么昂贵的衣服.

一切的目光都朝着南门奔去,好奇心驱使着牧歌也向那走去,身边一堆女生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。

“一会是不是樊家小少爷要来啊!!!”

 “是啊是啊!听说最近刚从国外回来!长的特别帅,一双眼睛不知道迷倒多少女!”

“樊家?不会吧....”听着这名字莫名有种想法,牧歌刚要向前去看看究竟,后面不知道是谁一个踉跄把牧歌推了出去。

牧歌边倒下去边想“好奇心害死猫啊。”

好巧不巧,那边万众期待的樊家小少爷的车停在了门口。

5.

牧歌自认为自己是个平淡的人,生活中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他大喜大悲,唯一一次大悲是年幼时的玩伴突然的离开,牧歌以为对方不要自己了,握着对方做的手链哭的心肝颤。

就算现在这是在这么多人面前摔了一跤他也没觉得什么,最多的感触就是膝盖有点疼。

突然眼前出现一双鞋,那鞋刚要抬起来,牧歌拿手随时一挡,手却被那人抓住了。

“你抬头!”牧歌忽视周围那疯了一样的尖叫和以及为什么有人骂我???的声音外,勉强听见头顶的人说的什么,还没等抬完,一个强有力的拥抱抱住了牧歌。

6.

眼前人的拥抱熟悉的很,牧歌却想不起来。

“你是.....?”

“.......牧歌"樊伟哑着嗓子在牧歌耳边低声叹着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司机第一次看到小少爷怎么不顾形象的跪在地上还抱着一个人,大跌眼镜。

牧歌还没有缓过来,抱的人太用力,抱的牧歌生疼。

   
突然回忆如海浪一般涌过了,那个握着手链哭的少年似乎就在昨天。

“樊伟.......小伟!”

“我以为你不要我了!”

可能是童年的回忆突然出现

又或者说被樊伟拥抱的感觉太好,牧歌眼泪线一样流出来。

大喜大悲都栽你怀里了

牧歌边哭边想。

本来就阴柔的外表,这下更完了。

樊伟抱着牧歌一下子慌了,“怎!怎么了啊,别哭啊,我没不要你!这不是回来了吗!”

周围过于吵闹的环境让樊伟有些烦躁,怀里的人还梨花带雨的哭着,樊伟也不好发作,只得一下子抱住牧歌从地上起来抱回车里,牧歌没反应过来,整个人腾空,脸“唰”的一下红了,埋进樊伟怀里“这...这...么多人看着呢.....”.一抽泣一抽泣的说着话。

“你啊,还是和小时候一样,这么多年了,怎么一点都没变,到还是个害羞的主。”

牧歌想反驳“你个大老爷们让人公主抱一个看看!”也没说出口。

7.

在车上,牧歌渐渐平息了心情,“这样好嘛,第一天上学就离校。”

“没事,这学校本就是一些富家子弟的社交场合,没有普通大学那一套。”

“......小伟..你能不能松开我啊.....我现在不哭了.....”

樊伟搂着牧歌迟迟不肯放手,“这么多年了,你知道我有多想这样抱你。”

牧歌没了声。

“你怎么这么爱脸红。”

“你闭嘴!”牧歌很少对人说话用得上感叹号,樊伟除外。

“我们现在去哪啊?”

“回家啊。”

8.

下了车,樊伟把牧歌往屋里带,

好熟悉的片段....

“儿子回来啦!诶?牧歌也来啦!在学校怎么样啊?”樊父泡了杯咖啡从厨房出来。

樊伟看着父亲和牧歌,“你俩认识啊?”

“他之前帮了我大忙,作为报答,我供他学费,怎么样,你爹我还是有眼光的!”

“既然牧歌都来了,今天也别走了,正好你俩也是同学,熟悉熟悉。”

9.

晚上吃完饭,管家收拾完客卧准备去叫牧歌,樊伟鬼鬼祟祟的跟着他身后直到遇到牧歌。

“牧先生,卧室已经.....”

樊伟突然冒出来“那个,管家,卧室不是说前阵子水淹了还没干吗。”

“没—有...."管家一脸茫然的看着樊伟。

“咳咳!!!”

“管家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啊,没什么,牧先生,我来就是为了告诉您,客卧还没——有没收拾完,您....今天就跟樊少爷挤一挤吧,真的很抱歉。”

牧歌看着俩人一人一句也没插上话,“没事没事,樊伟不介意就行。”

樊伟一下把牧歌拉过来跟管家道了别七拧八歪的上楼了“不介意不介意,我有什么好介意的,还怕你不适应呢。”

10.

牧歌答应的顺溜,到了卧室还是慌的一批。

樊伟去洗澡了,留他自己坐在床上也不知道干什么,眼角一撇,书桌上放着一个相框,离近了看发现是年幼时俩人在海边照的照片,樊伟牵着牧歌的小手向上举,牧歌那时候没有樊伟高,被扯的直踮脚。

“原来他一直记着我啊。”牧歌拿着相框暖意直涌心头。

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

樊伟洗的快,草草冲了冲就出来了,卧室里坐着宝,在浴室里浪费时间干什么。

睡衣是开衫的,也不知道樊伟是不是故意不系紧腰绳,衣服堪堪搭在肩上,胸前一片平坦的就出来了。
“牧歌,你去洗吧。”注视着眼前红的像番茄的人匆忙走进浴室。

11.

躺在床上牧歌的心情反而没有那么慌张了,樊伟倒是有些.....无奈。

床上仿佛隔着银河,牧歌非要在中间放个枕头隔开说怕睡觉不老实打扰到樊伟,樊伟第一次这么痛恨卧室里为什么这么多枕头!

“头一次睡这么软的床,真舒服。”牧歌恨不得整个人陷进去,一脸满足的表情。

樊伟就这么默默的看着牧歌,这是他从出生就有的基本需求,却是牧歌的第一次,虽然生活不公平 ,但他想要牧歌幸福,比所有人都要幸福。

一把把枕头扯开,樊伟挪到牧歌身边搂住牧歌肩膀。

“牧歌,这么多年了没见了,我好想你啊,每天我都想赶紧回国来找你,终于找到你了,以后我再也不放手了。”

“樊伟.....”

“.......牧歌,要不你搬过来吧。”

牧歌以为自己幻听,没等说话 ,樊伟眨着大眼睛“牧歌,求求你了,等了这么多年,好容易又遇到了你,而且,我一个人很孤单的。”还往牧歌怀里钻。

“这样你以后每天都能睡在这,怎么样。”樊伟单手摸着牧歌上下起伏的喉结,“我真的好孤单啊.....”

"那.....好吧....."牧歌受不了樊伟一脸无辜的看着他,这个人怎么把自己抓的死死的。

樊伟露出一脸“计划通”的笑容,“那明天我找人去把你行李搬过来,现在我们睡觉吧!”

“樊伟你能松开我吗。”

“牧歌,我好孤单啊.....”

“行吧行吧,你抱着吧 。”

12.

第二天到了学校才发现校园公告榜上都是昨天的“光荣事迹”。

“震惊!樊家小公子竟当众下跪!事发为何!”

“某平民少年为勾引富少做出如此般事!”

“多年未见的兄弟当众认亲!”

“挺...厉害的也。”牧歌看着板报默默吐槽
“看来八卦是不分学校的。”

樊伟一声没吭,就是第二天牧歌再去看发现所以标题都变成了“坐实!当事人表示分离多年的媳妇终于找到!”

牧歌找到樊伟,“报道又变了,不用管吗?会不会影响你啊?”

樊伟表示“你就是担心这个啊??我还以为你不承认呢。”

“承认什么?”牧歌看的急,前半部分都没看完就急急忙忙的跑过来了。

“没事没事,牧歌,你该上课了吧,走吧。”拉着牧歌往楼里走。

“这节课你没课吧?”牧歌也不挣脱,手腕静静的呆在樊伟手里。

“闲着也是闲着,我喜欢和你在一起。”樊伟算是明白了,面对牧歌,以后不能拐弯,得打直球。

但是显然,樊大少爷低谷了牧歌......

“简单来说,就是,牧歌,我喜欢你。”

牧歌倒是笑的开心还往樊伟那凑了一下“我也喜欢你呀!”

樊伟一脸生无可恋的回应“是吗!真好!”

13.
一部电视剧总是会有不识好歹的恶毒配角。

如果牧歌是女主角,可能已经被富贵人家的小姐们校园暴力了,但他是男主,emmmm,应该说是扮演女主角的男生,所以当他去樊伟教室的路上被堵时,内心是毫无波澜的。

“就是你吧!那个整天黏在樊少身边的粘人精!”

抛开“樊少”这个略显中二的称呼,牧歌还是能平稳面对的“小姐们,请让一下好吗,一会樊伟下课了,会赶不上的。”说着就要避开她们离开。

“诶诶诶!!别当我们不存在啊!!”不得不说,牧歌温柔的不想让人发火,谁会伤害一只可爱温柔的小白兔呢?

“小姐们,如果有事的话可以过后找我,我知道一家甜品店,味道不错,装修也很好,很适合你们这种可爱的女孩子去的。”

刚到大学的小女生就是受不了夸奖和诱惑,就算是富家的也一样

“是吗是吗!在哪里呀!小哥哥你笑的好可爱啊!能不能留一下卫星号呀!”

“可以啊。”

等打发完这些孩子才发现樊伟早就在一旁站着了。
“哎,到底是没赶上吗?”

“没有,我出来透透气。”樊伟可以说看完了全场,他是怎么....把那些女生变成迷妹的???

“可以啊,牧歌,不过你真的给他们卫星号了啊。”

“没有啊,给的你的。”牧歌还是那脸人畜无害的笑容,笑的樊伟背后发冷。

当天晚上樊伟手机像被人轰炸了一般,卫星号这种事,告诉一个女生相当于告诉全校,何况告诉一群.....

后来那个卫星号变成全校卫星大全了。

14.

其实,

牧歌那个“我也喜欢你呀!”是和樊伟一个心情的,虽然不知道为何看着樊伟好像有点不舒服的样子,生病了?

显然,

我们樊大少爷高估了他自己 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种片段式的剧情有脑洞就会写的啦,目前就写了这些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代食用糖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