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食用糖姜

wb@_lovesickpuppy_
🈲️二改二传

小常总的追妻之旅(番外)【常剑雄x何安宁】

常剑雄X何安宁

很短,真的很短,本来想多写写的,【不行了!我不能浪了!】

前文自己翻吧,我不会+链接2333
当然不看也毫无影响哈哈哈

#小甜饼

        何安宁人气虽不及流量明星,但在网络上还是有一定地位的,尤其是绘画这个圈子。

      就算没有到出门黑衣墨镜身上套的地步,但也是有那么“些些”的狂热粉丝的存在。

      “你管这叫“些些”!”本来温迪想让何安宁陪她挑挑衣服,却陷入了被狂热粉丝“追杀”的地步。

    亏她还找何安宁时问了一句“安宁你的粉丝不多吧?”

     何安宁一脸正气地跟她说“我一个小插画家有什么粉丝啊。”

         直到温迪在商场里逛了一圈准备推开门进入下一个战场时,她发现她错了。

      “我怎么就信了你的话。”她看着门口徘徊的众多粉丝们默默关上了门。

     “快跑!何安宁!”何安宁一脸蒙的被温迪拉着跑。

 

   “怎....怎么了啊!”

     “还有脸问我!门口都是你的小迷妹!怎么回事,你不是说你粉丝不多吗!”

       “对啊,也没多少啊.....也一二百万.....”

       “可以啊....小伙子,你管这叫没啥粉丝!?”

        进了商城内部,粉丝明显慌了起来,向哪跑的都有。

       今天温迪特意给何安宁打扮的,好生扎眼。

       “可以说是搬石头砸自己脚了。”温迪穿着高跟鞋“塔塔塔”的领着何安宁到处窜。

        “咔嚓”,前方突然跑出来几个小姑娘拿着相机疯狂的按快门。

       “不好!”何安宁反手拉着温迪往回跑,这座商城里又一家是何安宁朋友开的,他急忙带着温迪进了店。

        朋友倒是吃了一惊,“怎么了这是!”

      “借..借...借我躲会儿!”俩人累坏了,跑到沙发上摊成水。

      朋友把店关了门“不会吧,让粉丝追了?”他边回座边打开了手机上微博。

      “噗!何安宁,你快上微博看看。 ”

       上网一看,速度可真够快的,这刚照下的照片就已经上了热搜了。

      图片上何安宁拉着我温迪 的手跑,评论里大都是猜测温迪是何安宁女朋友的,有人看出了她是即刻飞行的,这下更确定了女朋友的身份,毕竟前阵子何安宁被邀请到了即刻飞行。

       “何安宁,我告诉你,老娘这一身清白要是毁你手上了,你就等着姐伺候你吧!”温迪看着飞快上涨的评论。

       “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~”

       何安宁一声也没发,看着早已黑了屏的手机“哎,别说你不饶我了,我家那位也不会放了我的啊。”

      “怎么了,常剑雄不是宠你宠的没边了吗,他敢对你做什么,我觉得啊,撑死就吃一醋。”

       “......其实,他今天临走的时候叮嘱过我.....”

      “叮嘱你什么?”

      “让我别跟你出去.....他说.....一般跟温迪出去....准没好事...,加上我也算是半个网红吧....说..十有八九...得被照。”何安宁越说声越小,看着手机跟看个炸弹一样。

       还没等温迪反驳.

      “铃铃铃!”炸弹响了。

       何安宁做了几个深呼吸,沉重的按下了接听键。

      “怎么接的这么晚?”

      “没....没事!什么事也没有!”

      “我也没问你怎么了啊,心虚啦!”

     何安宁听那边没有了声,心刚落下来,又听见常剑雄开了口

     “说吧!怎么回事啊,我这可是刚走了半天啊小祖宗,您就给我弄这出戏。”

       何安宁想了想,反正也是自己没有理,不如耍赖一把。 

       “你凶我!”与其让常剑雄训一顿还不如将他一军。

          “我又没想到会这样,你也没跟我说清楚,我在家呆着无聊嘛~你凶什么啊~”越说越委屈,温迪看何安宁眼角都红了。

        “可以啊,何安宁。”默默鼓起了掌。

       常剑雄也是没想到,怎么反倒是自己的错了,但是又能怎么办呢,哎,还得哄着来。

      “别别别!别哭了!我错了我错了,是我考虑的不够,怎么能让你自己在家呆着呢,没事啊,没事,网上的事我处理,好不好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怎么解决啊。”哭唧唧的嗓音还没有恢复过来。

        “没事,找机会澄清一下。”

        “她们不会信的。”

      常剑雄听何安宁的语气像是有了什么主意。

     “咱俩。”

    “公开吧。”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发布会上

  “请问二位是真的在一起了吗!”记者乌泱乌泱的围着他俩。

    常剑雄什么也没说,一把把何安宁搂了过来对着嘴亲了上去。

   “假的,没在一起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鬼知道下次啥时候更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代食用糖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